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军取得一分实属不易 伤两员大将这一仗可谓惨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02:0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0比0,但场上的对抗可用惨烈来形容。湖北队首发四后卫全部染黄,大巴和姚翰林在赛后还被送进了医院,两人的伤都在头上——一场比赛伤了两员大将,这一分拿得真是不易。

  大巴是在下半时门前争顶时与东亚队张琳梵相撞受伤的。两人都流了血,张林梵更是血染球衣;大巴稍好一点,头上只破了个小口子,经队医处理后又投入了比赛。大巴昨天的表现不好,甚至还不如上场在合肥,身体优势没能发挥,速度和技术也找不到。上半时,王圣送出一记落点绝佳的好球,大巴却慢了半步,竟让球砸在脑门上弹出底线。“大巴发挥确实不好,不过他也算尽力了。”主教练李军说,“他头擂破了,现在还在医院里没回来呢。”

  姚翰林是在终场前被对手撞伤的,并很快被担架抬出了场。赛后,他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李军说:“队医说姚翰林的情况比大巴要严重,可能还要缝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