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斌:平局非常公平 听到球迷呐喊有找到家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1日02:08  武汉晨报

  老将出马,一个顶俩。昨日郑斌的出场,令湖北队的中场大有改观,他在中场的控球和调度,正是湖北队一度占据场上主动的主要原因之一。

  由于有伤,郑斌错过了上轮比赛,而上轮在合肥,埃韦顿尽管表现抢眼,但苦于无人与之配合,显得独木难支。回武汉后,李军第一个就想到了郑斌。事实证明,这个选择是明智的。郑斌的首发出场令湖北队的中场产生了“化学反应”,在多了一个重要的接应点后,盘活了中路和两个边路。

  “我只能算正常发挥吧。前段时间有伤,还没有恢复到最好。”昨日赛后,郑斌这样说,“比赛中,我们有很多机会,对手也一样,只可惜我们门前把握机会还有欠缺,应该说平局对双方都算公平。”

  上下半时湖北队的表现反差较大,郑斌解释说:“也很正常,毕竟我们队是升班马,彼此的磨合还不够,所以表现得不稳定,这还需要一点时间。”

  时隔一年半,郑斌首次出现在新华路体育场,他感慨良多:“虽然对这里的一切再熟悉不过了,但一年多后再回来,心情还是觉得不一样,有些激动。听到球迷们支持的呐喊声,我找到家的感觉,就好像从来没离开过。今天最应该感谢球迷,有他们的支持,相信我们会越踢越好。”

  (记者 张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