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主帅:绿茵本有机会获胜 对东亚能拿分实属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2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中甲联赛第二轮展开激烈的争夺,湖北东方国旅队坐镇主场新华路体育场迎战上海东亚队,最终双方激战90分钟以0-0收场。赛后,湖北东方国旅队主帅李军深沉地表示:“开分不易啊。”

  当主裁判万大雪吹响全场比赛哨音后,李军和场上球员一一握手致谢。对于这场平局,湖北队主帅李军赛后表示:“开分不易啊,能见分就行,队员们都已经努力了。”其实,李军私下也认为,本场比赛湖北队有机会赢球,但是机会浪费之后,也只能无奈的接受平局的结果。

  “我们是中甲联赛的新军,上轮因为一个意外造成了输球,本轮对手的实力又很强大,我们的球员基本完成了教练组赛前布置的任务和要求,对强队能够拿1分我很满意。”李军表示。在之前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上海东亚队主教练范志毅意味深长地说:“李军,我感觉你是在为武汉球迷而踢球,我知道你现在的压力很大,在此我也深刻的理解你。”对此言论,李军当时停顿了一下,感觉像是遇到了知音一样。

  发布会结束后,湖北东方国旅队主帅李军表示:“历史选择了我们,我们就要义不容辞的去完成,今天能够在和上海东亚队的比赛中拿分,我真的是很满足了,对方的实力在我们之上,今年又提出了冲超的目标,我们能在比赛中不落下风并获取1分,这就是一个好兆头,当然今天我们也有取胜的机会,但是很可惜最后没有取得进球。”

  而对于今天主裁判万大雪的低劣表现,刚刚从昆明学习回来的李军很警觉的表示:“裁判不是最主要的因素,比赛的胜负最终是要靠队员去拼搏创造完成的,如果你实力强,打进了一球,裁判肯定不会说进球不算数,关键还是要看自己的实力。”原来,中国足协于日前向各俱乐部下发文件,要求各队官员和教练员在赛后不得发表任何有关裁判员的言论。正是基于此原因,李军即便对万大雪的判罚表示不满,也不便在赛后说些什么。

  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李军还是感觉非常可惜,因为今天湖北队有机会赢下对手,然而机会却被一一浪费。李军说:“其实今天我们还是有机会,上半场我们的进攻气势很旺,就差一个进球,如果那个时候进球了,那么后面的比赛就好踢了,但是可惜那时只打雷不下雨,进攻了一段时间没有取得进球后,队员们的心理也会产生一丝变化,后来就被对手压制住了。”

  本场比赛结束后,湖北东方国旅队终于获得了联赛积分,而下一轮他们也将客场挑战北京八喜队。本轮北京八喜队客场战胜了广东日之泉队,获得联赛两连胜,对此湖北队主帅李军也是有点吃惊的表示:“我们和这个队踢过比赛,彼此双方都很熟悉,但是今年他们和北京宏登队合并以后,实力有所加强,我们回去后看看录像好好总结一下,争取下轮对北京八喜的比赛取得好成绩。”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绿茵 上海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