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震东头捶锁定胜局 八喜客场1-0广东负分两战清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19:00  新浪体育
李震东头捶锁定胜局八喜客场1-0广东负分两战清零

八喜队员相互拥抱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二轮全面展开。广东日之泉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八喜队,但是回到主场的日之泉并没有迎来主场开门红,以0比1负于北京八喜,遭遇联赛两连败。八喜队迎来两连胜,足协处罚导致负6分,两战清零。

视频集锦-李振东飞身头球绝杀 北京八喜中甲2连胜 媒体来源:BTV体育

  上一轮比赛广东日之泉做客上海东亚以0比2失利,本轮回到主场主教练曹阳表示:“本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拿下3分!”。对手八喜方面,虽然中国足协决定扣除八喜队本赛季6分但是北京八喜上一轮战胜了延边,士气大震。

  比赛哨响,日之泉就展开攻势,第二分钟日之泉中路发动进攻,潘佳左路下底突入禁区回传中路,思华接回传球禁区外大力抽射但遗憾被八喜后防线化解。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但是都没有打出精彩的配合,双方的射门机会也不多反而双方的身体接触频频,双方队员多次倒地,场面激烈有余精彩不足。日之泉队由史亮主导的左路进攻也是只开花不结果。

  第三十八分钟,八喜队杜鑫左路单刀突破禁区内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这次射球是双方上半场位数不多的精彩镜头,三十九分钟,八喜队2号姚亮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旋转力度很大但是球偏出了球门。双方上半场战罢0比0。

  易边再战,北京八喜展开了压迫式的进攻,多次对日之泉队大门造成威胁。第五十一分钟王军禁区外得球突然起脚射门,球打到日之泉队员脚上变线偏出球门。第五十八分钟,日之泉队员祖尔背后铲人拿到黄牌,北京八喜队获得任意球但是八喜队员主罚的球被日之泉后防线瓦解。

  第六十二分钟,八喜队12号陈方舟右路得球起脚8号队友杜鑫禁区前头球给到右路插上的9号王静超一脚抽射被门将扑出。八喜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出后6号李震东头球争顶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第七十分钟北京队后方解围失误,日之泉队断球反攻,思华面对门将头球打门,皮球被门将没收,日之泉错过整场比赛最佳进球机会。

  此后比赛,北京八喜队队员频频抽筋,比赛多次中断,双方节奏感全无,全力压上的日之泉也被北京八喜限制,没有创造出更好的得分机会。无论日之泉的角球,还是间接任意球都没有很好的机会给八喜队制造威胁,领先的八喜队全力收缩防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日之泉没有实现主教练曹阳赛前的全取三分的目标,遭遇尴尬两连败。

  广东日之泉首发阵容:22号侯宇、3号赵威、5号祖尔、9号思华、10号潘佳、13号史亮、14号谭宾凉、15号赵黄、16号李健、19号王超、21号刘禹辰

  北京八喜首发阵容:23号国威;2号姚亮、3号刘峻鹏、4号季楠、8号杜鑫、6号李震东、10号王君、12号陈方舟;5号徐宁、9号王静超、20号张爽

  (刘伟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东 八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