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思直言球员高估广州实力 李章洙:我们防守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3点,2010年中甲联赛第二轮展开激战,上海中邦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广州恒大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一度遭遇扭转还以2比3落后,还好郜林在最后第83分钟再次破门,将双方比分最终锁定在3比3平。

  赛后发布会上,李章洙首先感谢今天能有这么多的广州球迷为恒大加油助威,但是也对于热情的球迷表示道歉,因为没能用一场胜利回报球迷。对于今天的比赛,李章洙认为,今天领先以后我们有些保守,球员很想守住这个胜果,但是比赛守是守不住的,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对手没有几脚射门,但是却攻入我们三个球,这说明我们的防守还是有问题。

  对于裁判的评价,李章洙没有直接回答,“在这里评价裁判不合适,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不想因为这个遭到足协处罚”李章洙的回答十分狡猾。

  少帅申思感慨今天的比赛能有这么多的客队球迷观战,并且认为自己作为主帅十分痛苦,这样的场面最应该是在球场上拼杀。回到对比赛的总结,申思认为:“中邦赛季第一个主场就遇到恒大这样的对手,是一个考验。我的球员有点把恒大看的太高了,导致心态出了点问题,在下半场由于我们比分落后,我们的球员放开了,这时候也踢出我想要的足球来。”

  对于赛前十套战术防守郜林的说法,申思承认这不过是赛前的一种策略,“赛前十套战术防守郜林只是一种说法,其实今天比赛正是因为我们对郜林的严防而忽略了别人,导致对方9号外援打进了两个进球。郜林确实是广州最有实力的球员,但是他们其他球员也有很多都是具备中超实力的,今天的比赛正是说明足球是11个人的集体项目。”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申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