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涛中甲首个主场小负成都 熊倪笑称实力不济慢慢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3点,在中甲第2轮比赛中,湖南湘涛队迎来了队史上首个中甲主场比赛,不过他们以0比1不敌成都谢菲联队,没有取得主场开门红。

  比赛第49分钟,成都队在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哈里森主罚,皮球划出一道弧线至禁区中路,及时插上的成都队球员李刚头球攻门,打进本场比赛唯一一个进球。除了这个进球,成都队在本场比赛踢得并不顺利,多次机会也没有把握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成都队主教练王宝山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年轻的湘涛队踢得非常顽强,对于他们的密集防守,我们很不适应,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当然,升班马的密集防守不是成都队仅以一球小胜的唯一原因,“我们队心态也有些问题,踢得太急躁了,这需要及时调整。”王宝山说,“能赢下这场比赛,我们也有运气的成分。”

  输掉这场比赛后,湘涛队上下都表示服气,主教练赵发庆说:“我对队员的发挥很满意,对手的实力明显高于我们,毕竟他们上个赛季是中超第七名。”本场比赛,湘涛队的丢来来自对手的定位球,而成都队除了这个任意球,多次包括角球在内的定位球都给湘涛队造成了很大威胁,“在防守定位球的时候,我们的盯人多次出现问题,这需要好好总结。”

  对于升班马湘涛队来说,本场比赛的心态也制约了他们的发挥,“可能对于中甲还不习惯,队员们开场踢得真是太紧了,感觉到丢了一球才醒过来,才有点感觉了。”赵发庆表示。

  比赛结束后,湖南球迷对本场比赛的裁判非常不满,纷纷对裁判表示质疑,湖南省足协主席熊倪劝球迷离场,笑着对他们说:“我们明显技不如人,不过没关系,慢慢来,下次好好打,回去吧。” 

  (老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湘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