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战新华路汉军要立威 主帅李军队内已下达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12:1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时隔一年半,湖北武汉足球将于今天下午15点30分在汉口新华路体育场再次迎来职业联赛的考验!由于首轮告负,湖北东方国旅队急需利用主场之利“开和”,同时,击败冲超热门上海东亚也是新汉军立威中甲的一次绝好机会。

  联赛首轮客场不敌安徽九方犹如给满怀壮志的湖北队浇下一盆冷水,令球员们清醒地认识到中甲的残酷。回到武汉后,主教练李军在第一时间将老将郑斌和周熠调入主力阵容,希望以老将的经验为这支年轻的球队“压阵”。经过连续4天的强化训练,新的主力阵容基本磨合成型。“东亚队的实力挺强的,而且队内还有两名现役国脚,被公认是除广州恒大外最有希望冲超的球队。但这场比赛我们要能拿下东亚,绝对将震慑其他中甲球队,令他们不敢小视我们!”

  年轻的球员容易忘记失败,也乐于迎接挑战,今日对决上海东亚在他们看来是一次绝好的机会。据记者了解,主教练李军尽管表面上“鼓吹”保平争胜,但其实在队内已经下达“必杀令”,拿下东亚成为湖北队今日一战的惟一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