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遇尴尬主场四处打游击 7月前将难改变现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11:48  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虽然成都谢菲联队本赛季中甲揭幕战在成体中心取得开门红,但球队如今却面临找不到主场的尴尬境地。昨天记者从俱乐部获悉,本月17日成足主场与北理工的比赛,将改在金牛体育中心举行。为广大球迷所带来的不便,俱乐部昨天表示了歉意。

  由于本月成体中心周末都有活动,下个月该场地又将承办女足亚洲杯,所以俱乐部日前一直在苦寻主场。在龙泉专用足球场、都江堰体育中心、成都体院、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等场地由于各种原因均不能接待成足的情况下,最终俱乐部选择了金牛奥体中心。这个场地将用于女足亚洲杯的训练场,草皮质量有一定保证。只是体育场仅有单面看台,只能容纳不到4000名观众,因此成足的主场氛围届时肯定会打折扣。更尴尬的是,成足在7月中甲联赛重燃战火之前,很可能将无法改变这种主场到处“打游击”的局面。据悉,到5月29日第10轮,成足将“漂泊在外”打5个主场。今天下午,成足将在长沙挑战湖南湘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