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客场接受考验 李章洙还在寻找心中最佳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10: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唐元鹏)上海阴雨寒冷,广州广汽队出征赛季第一个客场。对以冲超为目标的球队来说,客场是必不可缺的一条腿,而在广州队的历史上,客场从来不好打。

  翻开广州足球历史,2006年冲超失败客场战绩5胜3平4负,失分率达到60%,其中包括输给山西路虎那场导致假球的败仗;2007年广药冲超成功,客场战绩7胜3平1负,失分率只有36%。两下比较,可以得出结论,冲超的关键在客场成绩。

  球队昨天4点来到球场适应场地,李章洙只是让球员们进行普通的热身,射门。对于首战,李章洙实际上并不满意,所以首个客场的阵容也面临调整,记者注意到包括澳大利亚后卫约翰都披上了主力背心。说明李章洙仍然在寻找心中最佳的阵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汽队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