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隔一年重返新华路 汉军万张球票一抢而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4:2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湖北东方国旅队昨日提前进行了赛前场地适应训练。据球员反映,新华路草皮条件良好,这令他们更有信心在本周的联赛中与上海东亚队一争高下。

    昨天下午3点,湖北队开赴新华路踩场,现场并没有多少球迷观看训练,而这也利于球队专心演练技战术。“新华路的草皮维护得相当好,这利于我们队的传接球配合,东亚队也是讲究技术的球队,我想在这样的场地上比赛,周末的球肯定会很好看。”助理教练王文华乐呵呵地说。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和湖北队一样,上海东亚队同样是强调控制球打法的球队。从首轮东亚队比赛录像中看,该队中场5名球员均是技术能力出色,讲究脚下配合的好手,这也要求湖北队在与对手的对抗中要具备更多的耐心。“这场比赛就是中场的比拼,谁能控制住中场,谁就将掌握比赛的走势。我们要在控球权上与对手寸土必争。”湖北队主帅李军说。

    从昨天上午8点开始放票,新汉军首个主场球票立即遭到疯狂抢购,截止到下午5点,一万多张球票仅剩千余……本周六,湖北东方国旅队主场迎战上海东亚,这一天是湖北武汉职业足球时隔一年多再次亮相新华路,这一天也是湖北武汉球迷期待已久的盛大“回归Party”!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上轮战罢回到武汉后,湖北队立即对个别位置进行了调整,老将郑斌和周熠的加入就是为了使球队的临场发挥更加正常。

    在首轮与安徽九方的比赛中,主教练李军一口气在首发阵容上排了6名1989年龄段小将,结果小将们初次面对大赛还是显得紧张,最终输掉比赛。或许正是看到这一点,湖北队在回汉后立即将郑斌和周熠调入主力阵容。其中周熠和埃韦顿搭档双后腰,郑斌则司职左前卫。经过连续3天紧急的磨合,两名老将已能逐渐适应新位置,他们的经验也将成为湖北队周末迎战上海东亚的信心所在。

    “对于球迷的热情,我们之前是有估计的,特别控制了球票数量和发售时间,但从今天的销售情况看还是令人吃惊!”昨晚,省足管中心副主任尹进波告诉记者,从上午8点开始放票,订票电话便被打成了热线,许多球迷都是几百、几百的订票,而且不少是武汉市外的湖北其他地区。“到5点钟下班的时候,球票只剩1000多张了。”新华路体育场门口的零售点更是人满为患。

    据记者了解,新华路体育场在2001年改造后现场容纳观众数量为23000人,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为保证比赛安全,每场联赛球场上座率必须控制在80%,加上要给客队球迷设置专门看台以及隔离看台,因此新汉军首个主场实际发售球票可能只在15000张左右,对于憋了一年多的广大球迷来说,这个数字显然供不应求。

    “这一周老朋友们电话不断,大家都约好了,这个周末,聚会新华路。”子弟兵再次亮相新华路,梅南生认为最幸福的其实是球迷。“说实话,我们这些球迷憋了一年多了,这个周末就要在新华路去好好过把瘾。”梅南生告诉记者,汉军退赛后这一年多来,其实大家也到过新华路去看球,不过无论是全运会比赛还是乙级联赛,都没有中甲给球迷的幸福感和回归感这么强烈,“没有足球联赛的那一年多,真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现在我们找回来了,星期六,9号看台见!”

    和梅南生代表的不同,“橙色风暴”荆楚球迷联盟是湖北武汉新兴球迷的代表,他们身着统一的服装,统一的口号,在赛场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联盟负责人楚凤告诉记者,退赛一年多来联盟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不少从前的会员也渐渐失散,但现在这个组织再次迸发出了生命力,“星期六我们将有200多名身穿统一橙色球衣的球迷在球场为湖北队呐喊助威,再次现身新华路,我们还准备了一面‘忠’字大旗,标志着我们球迷永远和子弟兵战斗在一起!”

    本报记者 马万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