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战中邦包专机跨省直播 巨资携1600球迷免费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战告捷的广州恒大广汽队士气如虹,即将迎来首个客场比赛,4月10日,他们将挑战上海浦东中邦。据悉,有1600名广州球迷将与球队一起出征为本队助威,而恒大除了出动专机接送球迷、并包办食宿之外,还将对这场普通的中甲比赛进行跨省异地同步直播。恒大此举,大有反客为主之势。

  两架专机出动 球迷零费用

  在首个客场比赛中,1600名广州球迷将前往上海为本队加油助威到,赴客场球迷人数之多,在中甲联赛实属罕见。恒大俱乐部表示,本着感谢球迷、关怀球迷的宗旨,俱乐部投入巨资安排两架专机搭载球迷前往上海,同时完全承担球迷观赛期间的吃住行各方面费用,甚至还给每位球迷200元作为伙食补贴。

  异地跨省同步直播

  首个主场以13家电视台同步直播创足坛纪录的恒大俱乐部,再次将中国足球的电视播放历史刷新。恒大足球俱乐部广汽队的此次客场比赛将由广东电视台跨省异地同步直播。中甲赛场由地方电视台异地跨省直播比赛也很少见。

  由于能够到达现场的球迷毕竟是少数,如果没有电视直播,那么数以千万计的广东球迷将不能观看本场备受期待的恒大俱乐部广汽队的首个客场比赛。因此,广东电视台为了满足球迷的巨大收视需求,破例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跨省异地电视直播。

(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中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