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斌大巴誓带球队取胜 为湖北重返职业足球献礼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明天主场迎战上海东亚,老将郑斌的复出,将成为鄂军最大的亮点。在昨天的训练中,郑斌也出现在了主力一方的左前卫位置上,几次突破分球颇显功力。据教练组一位教练介绍,郑斌腿上的伤已经无碍,状态恢复得也不错,周六出战没有太大问题。

  马上要重新出现在新华路的绿茵场上,郑斌本人也显得信心十足:“我已经准备好了,这个周六要带着这帮年轻队员,在新华路取得湖北足球重回职业联赛的首场胜利!”

  郑斌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队内对抗结束后,郑斌一边喝水,一边找到一名小队员说:“那个球你过个四下、五下的,却没有形成推进和突破,效果不明显,还浪费体力,没有意义的。”听了老大哥的教诲,这名队员也连连点头。

  跟郑斌一样,上轮就表示要进球的大巴,昨天在训练中又浪费了几次好机会:“比赛会好的,会好的。在比赛中进球并取得胜利是我的梦想,星期六我要实现这个梦想,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大巴一边擦汗一边说。 见习记者曹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