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军教练组强化定位球训练 三员大将将任操刀手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考虑到对手整体实力较强,湖北队未必能够在运动战中获得太多机会,昨日下午的训练中,教练组强化了定位球训练,希望在周六的比赛中利用定位球得分。

  训练中,李军分别安排老将王文华、郑斌和埃伟顿担当定位球主罚手。训练前他向3名主罚手交代了罚球落点要求,然后其他球员则在禁区内进行抢点攻门或是盯防进攻方球员。训练中,巴西外援罗德里格斯显得异常活跃,可惜几次抢点攻门未能打入球门,不过他显得并不担心,“这还不是我最好的状态,接下来两天我会调整好,周六一定要帮助球队进球。”罗德里格斯说。

  除了安排罗德里格斯抢点外,几名高个球员也将在比赛中参与到定位球的进攻中。届时,湖北队如果获得定位球机会,这几个定位球进攻点将会利用机会为球队得分。对于点球的训练,主教练李军说:“这也是准备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尽可能将准备工作搞细致,一旦比赛中有点球机会,队员们也不会慌,可以从容去应对。”

  (记者 王理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汉军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