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新赛季本周主场起航 要和“中甲皇马”叫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15:01  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由于首轮轮空,上海中邦的中甲第一场比赛将于本周六下午三点在源深体育场进行,对手正是被称为“中甲皇马”的广州恒大。尽管首战大捷的客队实力不俗,但中邦方面也一样有取得赛季开门红的雄心。主帅申思甚至表示已经准备好了十套方案来限制恒大的前申花球员、国脚前锋郜林。

  从中邦目前的整体配置来看,还并不完全具备冲超的强大实力。主帅申思也承认这一点,“以我们目前的现状,去谈冲超有点不现实。在我去年上任以来,除了完成俱乐部给球队设定的目标之外,就我个人而言,我也有一个计划,就是通过两到三年的时间,让球队有一个成熟的打法,把球队的战斗力提升上去。到时候,或许冲超就是功到自然成了。 ”

  虽然整体实力上不如从中超下放、投入巨大、引援成功的广州恒大,但这些都不妨碍中邦上下的取胜心。申思表示,这场比赛“零封他们是最起码的”,“通过大量的引援以及准备期的阵容磨合,我们的队伍一直在向积极的方向发展,我想今年我们一定会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

  对于郜林这位国家队头号前锋,看了恒大第一场比赛录像的申思表示会限制对手主要球员的发挥,郜林肯定是其中之一,“我们有十套战术限制郜林,阻断他们的进攻,至于是哪十种,周六现场去看了我们的比赛就知道了。 ”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的热身赛上,面对全主力出战的申花,中邦0:0逼平对手。那场比赛中,球队的表现十分抢眼,新加盟球队的外援罗德里格斯和内援黄洁都有不错的发挥。

  另外,来自中邦红火球迷会的球迷们也做好了准备,新赛季一如既往地支持自己心爱的球队。上赛季,中邦的球迷互动就办得有声有色:每次的主场比赛,在中场休息时,都会有一个“球迷互动”的活动;在每个中邦的主场比赛后,都会有球员来到体育场旁的咖啡吧,和球迷们一起参加 “球迷沙龙”活动。2010年的新赛季,中邦红火球迷会还将增加球迷互动的内容,也希望有更多喜爱中邦的球迷能够加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