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中邦终无缘牵手成耀东 热盼恒大挑战带火球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0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海浦东中邦方面有消息表示与成耀东之间,关于球队邀请他出任中邦总经理一职的谈判,最终以失败告终。据悉,目前中邦方面已经火速敲定了新的总经理人选。在失去最渴望得到的总经理人选之后,中邦上下的士气并没有受到影响,目前队伍正紧张备战的同时,也渴望通过本周日广州恒大的到来,尽快带火中邦的球市。

  2009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中邦队从无锡迁回上海,改名上海浦东中邦队,并将源深体育中心作为自己的主场。回归上海的第一个赛季,尽管球队的成绩不大理想,但所有的中邦球迷都对球队不离不弃,他们始终如一的支持和鼓励感染了球队上上下下的每一个人。考虑到这些情况,想要答谢球迷的中邦方面会在本赛季更多的组织有特色的球迷活动,争取吸引更多的球迷关注中邦足球。

  目前中邦方面相关高层表示:“为了答谢一直以来都不离不弃、支持队伍的中邦球迷,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中场休息时,都会安排一个球迷互动的环节。除此之外,在每个中邦队的主场比赛后,都会派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来到体育场旁的咖啡吧,和球迷们一起参加球迷沙龙活动。以此便于球迷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足球和他们自己喜爱的一些队员。”

  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中邦队首轮轮空,而中邦的同城小兄弟东亚却在首轮2比0漂亮斩下广州日之泉,在这样的情况下,目前东亚人气正旺。为了抢滩上海足球阵地,中邦也在推出低价票的同时渴望球迷助阵中邦。第二轮中邦队将在4月10日的下午3点,坐镇主场源深体育中心,迎接中甲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目前中邦方面也希望通过队伍首场与恒大的交战、以及申花旧将郜林随恒大重回上海滩等等看点,为中邦新赛季新阵容的首场亮相预热。中邦高层今天也特别提出无论是首战恒大这样的焦点大战,还是未来的主场比赛,中邦今年推出低票价政策,只要走进源深体与中心观看比赛的球迷,以及加入中邦红火球迷会的球迷,都可以购买20元门票入场看球。(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中邦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