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获得首轮南粤最佳球员称号 一战彻底征服球迷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李斌) 本报与广东日之泉集团推出的“日之泉·南粤之星”评选第一轮活动,最佳球员由效力广州广汽队的郜林获得。郜林在首轮中甲联赛为球队贡献两个进球。

  首轮广州广汽队在主场以3比1击败北京理工大学队,郜林的两个入球功不可没。在随后的最佳球员评选中,广州多家平面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在现场观战的20多家媒体记者都认为郜林是全场最佳。曾效力广州队的多名退役球员也认为,郜林在场上积极跑动,积极防守,并且有良好的前场组织意识,作为刚到球队不足一个月的球员,已是难得的表现。

  在球迷评选平台上,也有超过九成的球迷将票投给郜林,因此郜林当之无愧获得首轮南粤最佳球员称号。

  “日之泉·南粤之星”评选活动综合球迷、媒体和专家三方意见,选出每轮中甲广汽队和日之泉队两队中表现最好的一名球员。球迷可以发送“1+队名+球员号码”到10621122924(免信息费,不含通信费)。例如:若评选广汽队26号吴坪枫为当轮最佳,可发送“1广汽26”;若评选日之泉队10号潘佳为当轮最佳球员,则可发送“1日之泉10”。评选投票截止时间为每轮中甲次日中午12时。本报将在选中当选球员的球迷中随机抽取5人为中奖者,中奖者将获下轮中甲比赛主队比赛门票两张及相关奖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