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中甲首秀及格 上海东亚主场2比0战胜广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5:05  新民晚报
武磊(右)昨天表现抢眼

  对于范志毅而言,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2010年4月4日都会是值得他铭记的一天——这是他第一次以主教练身份,站上中甲联赛的赛场。球员生涯中,范大将军战功赫赫,而作为教练,他才刚刚开始。开门见红,无疑是个好开端,上海东亚昨天主场2比0战胜广东队。

  “联赛的第一场不容易打,更何况对手太熟悉、队员太年轻,但说到底,赢得比赛是最重要的。”谈起比赛,范志毅长吁一口气。“我们球队这个赛季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冲超。今年为什么困难这么多?因为想要冲超的队伍很多,投入也很大。所以,对每一个对手,都要付出百分之两百的力气。”

  给自己打分时,范志毅很腼腆。他说:“不管是给球队,还是给我的第一场,我打7分吧,刚及格,因为我们今天可以踢得更好。”师父徐根宝则点评说:“小范和队员们很好地完成了他们的首场任务。但这毕竟是主场,后面还有很多硬仗,需要他们更加努力。”而范志毅的父亲和心爱的女儿妞妞,赛后则出现在球员通道里,一老一少的脸上,荡漾着开心和满足的笑容……本报记者关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