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我们的球员更加成熟 冲超热门少不了东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3:02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上海电(特派记者/邱江剑)昨天,上海东亚队在新赛季中甲联赛首场比赛就和同是技术流广东日之泉队进行遭遇战。结果,上海队主场如愿获胜。淡出一线指挥的徐根宝昨天虽然没有进入教练席,但却一直在主席台关注着比赛。

  “今天能够获得3分,我很满意。我们这支球队比去年的实力更强了,因为我们的球员更加成熟了。”徐根宝说起自己球队,脸上洋溢着难以掩饰的喜悦,同时也对主帅范志毅的指挥进行表扬,“小范今天带队的首场中甲联赛还是不错。之前小范跟我说,希望我像以前那样,发现比赛出现问题,通过电话和他联系,然后中场休息时下去给队员讲几句话。我答应了。不过,我让小范放手去指挥,不会干涉他的指挥。如果我有什么想法,我也会和他讲的,不过我会先了解他是怎么想的。”

  东亚队去年冲超失败后,今年的目标依旧是冲超。不过,今年由于有成都队和广汽队降级下来,再加上原来几支中甲球队,冲超的球队一下多了很多。尤其是恒大入主广州足球后的重金投入,更是增加了冲超的筹码。

  对此,徐根宝表示:“恒大高调冲超,我们也是高调冲超,到时候就看谁的实力强了。恒大的重金模式是一种模式,我们从娃娃抓起是另一种模式,中国足球市场化嘛,允许百花齐放,效果如何只有用时间来评判。冲超谁都可以喊,但是如何做好、做到是一回事。”

  范志毅作为主教练,对于冲超的目标也是十分坚定,对于今年的冲超对手突然增多也没有担心:“我们制定了冲超的目标,就要尽全力朝这个方向努力。我们的最大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甲B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