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00球迷见证成都中甲首胜 姚夏:每场目标就是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5日12: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3比0,4日下午,成都建工击败南京有有,取得降级后第一个主场的胜利。全场比赛对手没有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没有一次攻门打在门框之内,此外,成都建工外援布兰登还打飞了一个点球———整场比赛面对毫无还手之力的客队,主队就像在和自己较劲一样。轻松登上榜首后,领队姚夏表示:“本赛季要冲超,每场比赛的首要目标就是赢球,不管对手打得如何。”

  即便面对的是实力一般的南京有有,赛前成都建工仍然不敢大意。姚夏、邹侑根两人各自断了一根趾骨,都在养伤期间。从中超降入中甲,成足转走了汪嵩、孙继海、刘成等几名主力球员,补充入国门宋振瑜和肖战波、雷永弛、惠家康等人。这场比赛之前,成都队有参赛资格的外援仅有中场哈里森和前锋布兰登,巴西人蒂亚戈和安哥拉大帝约翰森都因手续未办妥被暂时“冷冻”,一时让主教练王宝山倍感压力。雷永驰因伤未能出现在大名单中,惠家康则首发。

  本来,这场比赛有两名成体故人来访,一是南京有有中后卫罗昊,他过去是五牛球员,曾在成都生活多年;此外,南京有有的德籍主教练舒姆也曾担任五牛主教练,不过据有有领队徐冀宁透露,因家中有事,舒姆这场比赛没有来到成都。

  开赛之后两队差距很快体现,成都建工取得了中场的绝对控制权,比赛多数时间都在南京队半场进行,建工队7号高翔两次头球破门帮主队领先到2比0,第67分钟,张远巧妙推射破门,3比0。高翔因脚伤有20多天未随队训练,伤好之后仅仅跟队训练了几天,其表现给了王宝山一个惊喜。新加盟的内援惠家康则表现一般,同是第一次代表成都建工出场的中场核心哈里森,因为对手没有施以足够压力,暂时无法看清其真正实力,不过他在比赛中有两次带球失误,两次停球判断落点失误,三个任意球打飞了两个,剩下的一个击中了门柱。

  约8000名观众在成体的艳阳天下见证了这场胜利,清明假期,成体能有如此上座率实属不易。不过,对主队来说,这个赛季他们遭受的考验远不止成绩这样简单。据悉,由于成体接手了多个商业活动,龙泉体育场存在安全性问题,加上双流、都江堰等地的体育场未完工,成足下一个主场在哪里进行尚未确定。5月女足亚洲杯将在成都进行,建工主场问题更加棘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姚夏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