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范志毅首战完成任务 恒大尝试没有什么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上海东亚在新赛季首战中2比0战胜老对手广东日之泉。不过比赛过程并不是很轻松,上半场东亚虽然占据优势,但是并没有特别好的破门机会,反倒是客队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

  中场休息时0比0,徐根宝按照惯例走出主席台上的贵宾包厢,来到球队休息室,但和以前不同的是,他一不发火,二不做战术调整,也绝口不提人员更换,只是简单的地鼓励了队员几句,就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赛前小范跟我说,他们还是希望我像以前那样,比赛时通过电话和他们保持联系,然后中场休息时下去给队员讲几句话,我答应了。但是现在主教练的职权是全部交给他们了,以小范为主,我不干涉他们。应该说他们很努力,比分上讲我们也完成了任务,因为赛前小范就说过要拿3分的,但毕竟是主场,后面还有很多硬仗,需要他们更加努力。”

  有记者问广州恒大高调冲超对上海东亚赛季走向的影响如何,徐根宝笑:“我们不是也提冲超,也高调嘛!其实好几支都讲出来冲超,都‘高调’,有些不讲出来,心里‘高调’……”当然他还是认可广州恒大的尝试:“这也是一种模式,中国足球走市场化了,就会出现多种模式,多一些尝试没什么不好。”

  (张晓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根宝 上海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