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翔梅开二度张远巧射锁胜局 成都3-0南京大胜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7:22  新浪体育
高翔梅开二度张远巧射锁胜局成都3-0南京大胜开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3时30分,2010年中甲联赛首轮比赛拉开战幕,成都谢菲联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成都谢菲联由高翔分别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67分钟时张远锦上添花,最终帮助成都谢菲联3比0击败南京有有,获得本赛季的首场比赛胜利。

  从中超降入中甲,虽然转走了汪嵩、孙继海、刘成等几名主力球员,但成都谢菲联的整体框架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除了引进前国门宋振瑜外,还来了肖战波、雷永弛、惠家康等多员员,多多少少添补了主力出走的空缺。外援方面,除了上赛季中超效力的澳大利亚前锋布兰登外,王宝山在巴西相中的几名外援也陆续到位。眼下,成都谢菲联也对外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主场的首场比赛更是势在必得。相比之下,南京有有在本赛季也有一些变化,引进了外籍教练舒姆后,还在中后场增加了杨征、李铮等悍将,他们的目标锁定在前八。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便率先展开进攻,前3分钟内就有两次打门机会。第4分钟,南京有有守门员王少洋在出球时有些犹豫,布兰登突然冲到他面前将球抢下,只可惜射门稍微偏出。第12分钟,成都主罚角球,抢在李钢头球前对方后卫将球顶出。第16分钟,刘宇在禁区外沿突施冷射,球打到对方身上变线,足以惊出守门员一身冷汗。

  比赛进行到20分钟,成都谢菲联已经占据了绝对主动,但一直没能破门让球员在信心上多少有点影响。第25分钟,成都谢菲联终于获得了一次绝好机会,角球罚出后先是由王存顶了一下,等候在门前的高翔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比0,成都谢菲联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

  丢球之后,南京有有并没有全力反击,成都谢菲联加强了中前场的拼抢,让对手很难逆转局面。第33分钟,成都谢菲联在前场形成配合,惠家康斜传,后面插上的王存倒地卧射,打出一记高射炮。第36分钟,张远高速突破后下底将球传出,守门员扑了一下,但后面插上的布兰登刚好跑过了,等他转身过后再射门时,已经晚了。第38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任意球,哈里森主罚,力量很大直接扑球门而去,守门员王少洋擦着立柱将球奋力扑出。上半场最后几分钟,双方的节奏逐渐慢了下来,真正有威胁的射门机会也不多。45分钟结束,成都谢菲联1比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南京有有率先作出换人调整,以改变场上的被动局面。第49分钟,成都谢菲联前场进攻,王存将球吊到禁区内,又是高翔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头球顶进球门,2比0,高翔迎来了本赛季首场比赛的梅开二度。

  第55分钟,成都谢菲联发动反击,张远高速突破到禁区被对方防守队员拉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布兰登在主罚时被对手守门员扑出,错失了再次改写比分的机会。

  第67分钟,成都谢菲联中场长传找张远,后者拿到球后快速摆脱对方追击,面对守门员巧妙的推射,张远破门,3比0!

  3比0领先后,成都谢菲联在场上更加自如沉着,而南京有有由于实力有限,也找不到太多的办法。第71分钟,成都谢菲联长传到禁区,还是高翔埋伏在门前,迎球冲顶只可惜皮球稍微偏出一点。

  为了更好的演练全队阵容,成都谢菲联随后还换上了肖战波、夏棋溪等人来上场找感觉,双方的进攻节奏逐渐慢了下来,领先的一方并不急于进攻而是以控球为主,落后的南京有有也没有投入太多兵力。第89分钟,成都谢菲联由李建滨在禁区外左脚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一点。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成都谢菲联在主场3比0战胜南京有有,迎来本赛季的开门红。

  成都谢菲联出场名单:29-宋振瑜、3-刘宇、4-李建滨、23-李洪洋、7-高翔(75’19-姜骁宇)、8-李钢 14-哈里森(72-10-肖战波)、16-王存、17-惠家康(76’26-夏棋溪)、11-张远、37-布兰登

  南京有有出场名单:29-王少洋、5-罗昊、13-王浩、26-李瑶、28-王昆、4-斯坦季奇、8-李铮、11-王辛华(45’32-章艮)、15-吴泽(63’12-刘栩楠)、16-韩超(63’3-屈波)、18-罗箫

  (晓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