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汉军首秀失败仍得好评 远征球迷满意子弟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1:39  武汉晚报

  本报合肥电 (记者 马万勇) 尽管对于比赛结果略感遗憾,但荆楚球迷联盟领袖楚风对于昨天湖北队的中甲首秀仍是颇多好评。“时隔一年多再次看到子弟兵的身影,这对于我们球迷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

  昨天,身着昔日汉军传统橙色球衣的荆楚联盟球迷成为合肥奥体中心的一道亮丽的风景。虽然人数不如主场观众,但他们自始至终都没有放弃为子弟兵加油呐喊。他们的助威也深深感动了湖北队球员,赛后,球员们自发手牵手来到湖北球迷看台鞠躬致意,而荆楚球迷也点燃了红色焰火,预示着“橙色风暴”的回归。楚风在赛后感慨,“比赛虽然输了,但场面上我们不难看,甚至比对手做得还好,这也让我们球迷看到了湖北足球再次腾飞的希望。新赛季中,我们一定会与湖北队相依相伴,在每一个客场都让球队看到我们球迷的身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