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韦迪观中甲揭幕战 升班马反客为主掀翻东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0:38  辽宁日报

  □本报记者/徐丹伟 摄

  正值中国足球扫赌打黑的风口浪尖,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足管中心主任韦迪3日双双莅临沈阳,出席2010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并现场观看了沈阳东进队与“升班马”湖南队的揭幕战。令人遗憾的是,主队东进队没能如愿赢得开门红,反倒以0∶1败给“升班马”。

  崔大林及韦迪双双亮相新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足见中国足球管理层对联赛的重视。不过,两人昨天并没有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韦迪宣布新赛季中甲联赛启幕,并陪同崔大林观看了揭幕战,此后两人悄然离去……

  揭幕战无疑是昨天中甲联赛开幕式后的重头戏。作为上赛季“升班马”,沈阳东进队扮演了“黑马”角色,虽然最终没能成功“冲超”,但东进队也展示出了一定实力。新赛季,在少帅于明的带领下,东进队队员团结一心,俱乐部则投入3500万元巨资引进强援,目标就是成功“冲超”。

  而作为新赛季“升班马”,湖南队的目标较为低调——成功保级,但在辽宁籍教练李应发、赵发庆的统率下,湖南队的整体实力有了大幅度提升。

  昨天的比赛,东进队开场后猛攻对手,但却没有获得相应回报。第24分钟,湖南队外援布朗左路突破,东进队队员防守犯规,客队由此获得前场任意球,前辽足老将吕刚左路开出任意球,结果皮球直接飞入球门。 1∶0,湖南队反客为主。此后,东进队虽奋力反击,但却没能改写场上比分。最终,东进队在主场以0∶1告负。

  赛后,东进队主教练于明表示,外援菲利普因伤缺席对东进队的实力造成了影响,这使东进队的攻击力有所下降。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靠金钱打造出的豪门之师广州恒大队,在主场以3∶1轻取北京理工队。赛前,恒大队主帅李章洙大胆预言:郜林将进球,恒大队将取胜。比赛进程及结果果真如此。从中超转战中甲,郜林昨天用两记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东进队主场栽在“升班马”湖南队脚下,而恒大队则展现出中甲豪门本色。中甲首轮联赛清晰表明,东进队本赛季的“冲超”之旅注定艰难。 □本报记者/朱才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