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揭幕战沈足意外失利 发挥不佳全场没有太多攻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0:00  沈阳日报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开幕式在沈阳奥体中心举行。在随后的揭幕战中,上赛季获中甲联赛第三名的沈阳东进爆冷0比1不敌升班马湖南湘涛队。为对手打入进球的是前辽足球员吕刚。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出席了昨天的开幕式。沈阳队门将张烈和本场比赛主裁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随后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宣布2010年中甲联赛开幕。

  在随后的揭幕战中,沈阳队发挥不佳,全场比赛没有形成太多的攻势。湖南队则在上半场由前辽宁队球员吕刚一脚直接任意球破门。最终沈足在主场0比1告负。主教练于明表示,由于出任主教练时间较短,外援到位太晚,所以球队还需要更多的磨合时间,而外援菲利普因伤缺阵,也对球队的实力造成了影响,使得沈阳队的攻击力有所下降。另外,场上队员普遍发挥不好,可能是在开幕式的比赛中有些压力,这也正是赛前他所担心的。

  本报记者 刘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