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版皇马首轮大胜 郜林独进两球恒大主场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8:3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广州4月3日电)

  今天,2010赛季中甲联赛揭开战幕。广州恒大队依靠高价火线引进的郜林的两粒进球,在主场迎来了开门红,3:1大胜北理工。

  因涉假而被降入中甲的广州队,本赛季人才流失严重,这也让这支球队元气大伤。不过,3月初,地产商广州恒大的强势入主,让这支刚刚遭受重创的球队重新迎来了生机。依靠强有力的资本保障,恒大在最后一刻抢得了郜林。而正是郜林,成为了本场比赛恒大取得最终胜利的关键人物之一。

  第22分钟时,广州队中路长传,外援比奇接球形成单刀机会,杨阳无奈在禁区推倒了比奇,广州恒大获得点球。虽说点球是一次极佳的破门良机,但这时罚球队员的压力同样很大。要知道正是由于恒大引进郜林以及李章洙火线上任的大手笔,使得外界一致看好广州恒大,已将该队列为了本赛季冲超的第一大热门。而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队的对手是被金志扬称为是“纯业余队”的北理工,所以广州恒大取胜在情理之中。而比赛中,直到第22分钟,广州恒大还没有进球,现场球迷已经开始有点着急了。

  这个时候,郜林站到了点球点上。他在观察了一下守门员的移动之后,非常稳健的一脚,主罚命中,轻松得分。这粒进球也大大缓解了广州恒大上下的压力,为全场比赛的胜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半场补时阶段,广州队吴坪枫右路拿球迅速突破至下底,横传至中路,郜林高速插上包抄鱼跃冲顶,打入了他在本场比赛的第2个进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3:0。广州恒大只用了半场比赛,就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中郜林的两个进球,充分展示了他的身体与技术特点。首个点球命中,在显示出郜林强烈的自信的同时,也表明郜林已是主教练李章洙心目中的“头牌”;而第2个高速插上的头球冲顶得分,显示出了郜林十分强烈的破门欲望。

  赛后,李章洙对郜林也是大加赞赏,“今天大家都看到了,郜林的表现相当不错,我认为郜林具备身高、技术、战术、意识等优势,是一个很全面的球员,他的前程很光明。今天他在场上的表现证明了明星就是明星,在关键时刻能得分,能为球队作贡献。”

  不过,一向对球员要求很高的李章洙,也提出了郜林目前的一点不足,“他在下半场出现体能不足的问题,今后他还需要加强体能。”

  能够在加盟恒大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中进球,郜林也是非常开心,“不管中超还是中甲,这两年的最佳射手好像都被外援包办了,今年我来到了恒大这支有实力的队伍,我争取打破这个宿命。也算回报恒大对我的知遇之恩。”为此,在打进第一个球时,郜林以亲吻恒大队徽的方式进行庆祝。

  帮助广州恒大队打进第二个进球是的唐德超。北理工最终1:3输给了广州恒大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