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队客场遭“误判”输球 无电视直播恐成糊涂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07:35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涛)  1998年中国足协曾经向延边足球俱乐部道歉,原因是接连三场比赛中裁判误判。昨天当2010赛季中甲开幕时,延边队首场客场比赛就遭遇到了“问题裁判”,主裁判和助理裁判的判罚让延边队很受伤。延边队输球后,主教练金光柱非常郁闷,甚至不愿意说一句话。 

  执法北京八喜(原北京宏登)与延边队比赛的主裁判是付明,助理裁判是杨松涛和雷镭。上半场比赛中,裁判员的判罚还是比较公正。第24分钟,延边队的外援夸耶接到裴育文的角球破门,打进了2010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球。争议在下半场出现,第55分钟,延边队6号球员裴育文和八喜队2号球员姚亮在一次对等的机会中拼抢被判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这是争议的开始。少一人的延边队开始处于劣势,第65分钟被扳平。第90分钟,处于被动的延边队卢旺达外援卢特拉,接到中场队员传球长途奔袭晃过八喜门将后将球推入空门,这个好球却被助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延边俱乐部相关人士说:“我就在看台上,怎么也看不出这个球越位。我只能告诉你卢特拉是个出色外援,绝对是值得期待的。”而在八喜俱乐部任职的前国脚、CCTV-5的转播顾问徐阳则坚持这个球越位。这场比赛没有电视直播,很可能是一笔糊涂账。此后,延边队士气大跌,比赛最后时刻,北京八喜队利用一个任意球,最终反超了比分。

  本赛季北京八喜队买壳成功,但因为上赛季北京宏登队拖欠队员工资很可能被罚掉6分,因此每一场比赛都十分关键。裁判是不是在关键时刻帮忙呢?昨晚郁闷的延边队飞回延吉,下轮比赛延边队将轮空。

  此外,首轮赢球奖金120万的广州恒大队3比1击败北京理工队,国脚郜林梅开二度。本赛季的中甲揭幕战在沈阳举行,崔大林、韦迪莅临现场,可是沈阳东进队却以0比1不敌升班马湖南湘涛队,安徽1比0击败湖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