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主帅满意精神面貌没输 赵昌宏:3分取得很艰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1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一轮点燃战火,升班马湖北东方国旅队作客合肥与安徽九方队交战,最终主队依靠罗德瑞格的一个捡漏补射得分战胜了新汉军。

  不过纵观全场比赛,安徽九方队即便是在主场作战,也没有获得较多的射门机会,只是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取得进球之后,全队在士气方面比对手更为振奋。反观湖北东方国旅队,除了上半场有效的遏制了主队的进攻以外,下半场全队也没有形成有效的进攻机会,比赛越是到了最后,队员的表现越显急躁,这恰恰是一支球队过于年轻的表现。

  赛后双方主教练也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湖北东方国旅队主帅李军表示:“今天的比赛队员们表现不错,大家都是在按照球队赛前的要求进行比赛,我们刚刚从乙级上来,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恰巧今天通过这场比赛让我们的队员学到了很多,他们还很年轻,在经验方面有很多不足,这需要不断的积累,今天队员们做得很好。”

  的确,今天湖北东方国旅队每一名队员都很拼命,特别是前安徽九方队球员埃韦顿。“他在场上很拼,主要是为了表现一下,去年埃韦顿效力于安徽队,今年我们的第一个对手就是他的老东家,他很想进一个球。”主教练李军说到。对于湖北队这两名外援在今天的表现,李军认为他们表现的都不错,非常敬业而且很努力,只是今天的比赛结果稍微差了一点。

  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湖北东方国旅队主帅李军看上去心情不错,他对媒体表示,今天球队让他最满意的地方是精神面貌,无论是比分持平还是落后,整支球队都在朝着一个目标而努力,但是由于三条线上都是以老带新,许多年轻球员经验不足,导致了最终的一个失球。“不过不要紧,我们回去好好总结,还有机会打好后面的比赛。”李军表示。

  赢球后,安徽九方队主帅赵昌宏却显得相当沉稳,他表示今天安徽队踢得非常艰苦,上半场被对手完全遏制住了进攻,好在下半场攻入一球后队员们才逐渐稳住了局势。“武汉队在上半场完全限制了我们的反击,全队基本上没有什么机会打入到对方腹地,中场休息时我要求队员们把速度和逼抢打出来,结果下半场开始不久我们抓住了一个机会,幸运的取得了3分。”赵昌宏对媒体表示。

  在被问到联赛首场球迷营造的氛围如何时,赵昌宏说:“没想到今天会有这么多球迷来看我们比赛,这给队员们创造了一种兴奋感,而且今天还有不少武汉球迷也来到现场,双方的助威声让两队都踢得很起劲。

  由于安徽九方队本赛季提出了冲超目标,因此在今天顺利全取3分后,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南京有有队。而湖北东方国旅队将于今晚连夜赶回武汉,下一轮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队。

  (不死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徽九方 湖北绿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