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喜上半赛季全华班 金光柱:客队也需要公平环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3日1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中甲联赛重燃战火,首次出征中甲联赛的北京八喜队主场2比1逆转延边队。不过由于比赛中出现了争议判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延边队主教练金光柱称客场球队也是需要公平环境的。

  比赛最具争议的一幕发生在最后阶段,延边队形成快速反击,中场球员送出直传后,33号外援卢杜拉在长途奔袭晃过八喜门将后将球推入空门。此球助理裁判摇旗示意延边队员越位在先,这一判罚引起了延边队替补席教练的极大不满,几名球队教练员情绪十分激动跑到助理裁判身边与其理论,无奈判罚不能更改。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八喜队10号球员王君在禁区线上遭对方后卫侵犯被抬下场,利用这一定位球,2号球员姚亮利用定位球踢出一脚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远角破门。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延边主帅金光柱表示:球队客场比赛遇到了困难,虽然是在客场比赛,但也需要公平公正的环境。虽然球队这场比赛失利了,但还是会从中吸取教训。

  八喜足球俱乐部代表徐阳则表示:作为八喜队第一场中甲联赛,俱乐部为年轻队员感到骄傲。比赛十分艰苦,队员们第一次参加比赛有些紧张,在没有外援,球队准备仓促的情况下,队员们很争气。感谢来到现场的球迷,给孩子们战斗的勇气。球队今年目标力争保级,希望得到北京球迷更多的支持和关心。在今天中午,在足协监督下,根据和球员的协议,球队欠薪的问题已经圆满解决。上半年转会期已经截止了,球队希望下半年利用外援帮助球队。

  (勋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队 北京八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