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成体踩场开始冲超之路 要用胜利为新赛季开好头

  本报讯(记者 周维 摄影 李豫龙)新赛季中甲联赛今日开幕,成都谢菲联明日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个对手南京有有。昨日下午,成足在主帅王宝山的率领下出现在成都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成足上下都希望用胜利为新赛季开个好头。

  在不到两个小时的训练中,球员们的状态都还不错。不出意外的话,张远、布兰登和雷永驰将组成成足的锋线。除了进行常规训练外,成足还重点演练了定位球。“队员们的求胜欲都很强,星期天的比赛毕竟是这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我们都希望能赢球。”成足领队兼副总姚夏表示。尽管走了汪嵩、刘成、季铭义等几名主力球员,但来了宋振瑜、肖战波、雷永弛、惠家康等征战过中超的球员,外加新引进的几名外援,成足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球队的最终目标就是要重返中超。相比之下,成足赛季首个对手南京有有的状态则一般,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成足应该能如愿拿到赛季开门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