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首次适场训练狂练定位球 王宝山:我们要拿3分

  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在成体中心进行了本赛季首次适场训练,主帅王宝山铿锵有力地说:“第一场我们一定要拿3分!”

  明天下午,2010赛季中甲联赛将拉开帷幕,成足首战将主场迎战南京有有。昨天下午的适场训练,王宝山主要安排成足进行了定位球及射门训练,显示出成足志在必夺的信心。

  此外,成都谢菲联新赛季的票务方案也已出台。从今天起,广大球迷即可前往锦城艺术宫购买赛季套票及首场比赛单场球票。据悉,成足本赛季主场套票分180元、100元两档,单场票价为20元。俱乐部昨天还呼吁广大球迷,明天下午共同前往成体中心,为面貌一新、志在冲超的成足加油助威。

  记者方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