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足球今迎来回归战 主帅:旗鼓相当比的是心态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大巴”(右)期待为湖北队立功 资料图片

  本报合肥电(记者徐平)今天下午3点,在合肥奥体中心,湖北足球将迎来汉军退赛548天后回归职业联赛的首战,身居客场,这支新鄂军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吗?

  昨天下午3点半,湖北队前往奥体中心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训练,在他们之前,安徽九方也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在热身后,全队进行了半场的对抗练习,20名队员被一分为二,身穿黄背心的主力一方,除李行被临时调整到替补一边顶缺外,主力阵容与他们离汉前所演练的如出一辙,没有出现任何变化。“我们没有秘密可言,也不可能做出什么保留,前段时间的热身赛我们上的是主力阵容。不像安徽,他们两场上替补,一场上主力,但那场主力间的对话,他们也有所保留。”李军说。那场主力间的比赛,尽管在场面上不输对手,但湖北队最终以点球告负。“论实力,大家旗鼓相当,各有所长,我觉得明天的比赛,比的是心态。”李军说。

  为激励球队争胜,俱乐部方面已作出了特别许诺:这场比赛只要取分就有重奖!“我相信即便我们不设奖金,队员们也会为了湖北足球的荣誉而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