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方誓言路过安徽留下3分 总经理称球队整体优势大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合肥电(记者徐平)“路过安徽,留下三分!”,这是合肥球迷为首战而喊出的口号,志在冲超的安徽九方俱乐部总经理郑恺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要力取三分,实现开门红!”

  这也是安徽队重返合肥后的首战,去年安徽队的主场在芜湖。在谈到对湖北队的印象时,郑恺表示,虽然他们是升班马,但在加入郑斌、王文华等前武汉队队员后,俨然是中超班底,实力不容小视。“湖北球员个人技术好,经验也不欠缺,要想战胜他们,难度很大。”

  不过郑恺表示,相比湖北队突出的个人特点,九方的整体优势更加明显,“虽然历来大赛的第一场都比较难打,尤其是主场球队压力会更大一些,但我们有信心取得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