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再遇“老冤家” 曹阳:目标是打出自己特点

  本报讯(记者 张喆) 广东日之泉队昨晚在主帅曹阳的率领下出发抵达上海。本周日下午,日之泉队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挑战上海东亚队。

  去年在中甲和全运会上,粤沪两军先后4度交手,恩怨颇深。可以说,上海东亚队与广东日之泉队一战是今年中甲首轮的焦点之战。今年东亚队在教练班子和球队结构上都得到了增强。范志毅出任主教练,与恩师徐根宝一起作战,还首度引进了3名外籍球员。对上海东亚队来说,今年提出的明确任务就是冲超。

  尹鸿博的伤停对日之泉队影响甚大。但门将侯宇复出,巴西前锋席尔瓦的引入,都是日之泉队首战值得关注之处。曹阳表示:“东亚队今年的综合实力在我们之上,首战又是打客场,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打出自己的特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