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支落难球队受罚跌低谷 中甲新赛季走势难以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09:21  辽沈晚报

  冲超大军阵容鼎盛,保级球队则数目寥寥且境况寒酸。取代宏登的北京八喜俱乐部终于解决了困扰球队将士多时的欠薪问题,但由于此前拖欠外援工资和奖金,宏登已被国际足联至少罚6分,在买壳参加中甲的情况下,八喜俱乐部也必须为这至少6分的处罚买单。

  南京有有队也在这次足坛扫赌风潮中惨遭重创,因存在外援债务纠纷,足协扣除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2009年中甲联赛积分6分,罚款人民币5万元,2010年南京有有俱乐部外援运动员上场名额减少1名。本来实力偏弱,又遭罚分、减少外援的严厉处分,北京、南京两支俱乐部本赛季的走势令人难以乐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