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三支中游球队处境最宽松 升班马实力可排前8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09:19  辽沈晚报

  排出身处冲超、保级两大集团的球队外,位置中游的球队已所剩无几了,北京理工、延边、湖南湘涛三队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可以说是本赛季处境最为宽松的三支中游球队。

  值得注意的是,以学生军为主体、平时资金用度捉襟见肘的北京理工居然确定了4名外援,其中两名是上赛季表现出色的荷兰外援埃米尔和阿尔法,另外一名荷兰外援是在去年联赛的半程阶段引招入球队的,新赛季,北理工将再度上演“荷兰三剑客”传奇。最后一名外援是来自韩国庆一大学的林钟旭,司职后腰,林钟旭秉承了韩国队的传统,跑动积极,意志坚韧,有望成为金志扬手中的一支破敌奇兵!

  延边队签下三名外援,分别是卢旺达前锋卢特拉、后卫是2008赛季在球队效力的雷比,中场是上赛季在队中担任主力的加纳前国脚夸耶,延边队主教练金光柱对卢特拉的评价是“冲击力强,头球不错”,延边队在海埂冬训期间,卢特拉曾经在教学赛连续三场比赛中梅开二度。

  升班马湖南湘涛队今年的目标是保级,但其综合实力当在联赛前8名。湘涛队如今由两位辽宁籍教练李应发、赵发庆统率,边路进攻相当犀利,俱乐部今年为球队注资1200万元,冲超虽无望,但保级绝对无忧,湖南足球经过多年努力,终于登临中甲舞台,湘涛俱乐部定下的未来发展目标是,站稳脚跟、徐图后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