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巡礼之中邦:欲打破沪足格局 赛季目标力争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21:34  新浪体育

  在上海足球界,球迷的目光总是集中在申花与青年军东亚队身上,浦东中邦队一直处于尴尬的地位。本赛季浦东中邦队引进近10名新内外援,支出近500万,在申花日益凋零后,中邦新赛季开始加大投入,试图一改上海足球传统格局。

  保八争六,力争冲超

  上赛季浦东中邦队获得中甲联赛第九名,成绩一般。特别是只能依靠前卫队员进球的局面导致进球数去年只有可怜的23个,排在中甲球队最后一名,极大程度的拖了球队的后腿。本赛季球队投入资金500万元引进多名攻击力强的队员,试图一改锋线疲软的老问题。在资金的保证及强力内外援的加盟下,本赛季浦东中邦队提出了保八争六的目标,俱乐部高层将根据球队在第一阶段取得的成绩来确定下半赛季的新目标,如果球队成绩靠前,俱乐部将继续增加500万的投资,再引进一名强力外援,力争冲超。

  多名实力队员加盟,主力阵容大换血

  新赛季,中邦引援动作不小,内外援方面共引进近10名队员,几乎对球队主力阵容来了一次大换血。外援方面共有3人,除了留用的朱尼奥之外,还有来自上赛季沈阳东进队的主力前锋莱昂纳多以及自由球员达克,此外球队还预留了一个外援名额在第二阶段转会期使用。内援方面,球队也引进了多名实力强劲的球员,他们包括上海东亚的张萌祺、长春亚泰的小将黄洁,延边队前队长韩光华、青岛海利丰的孙鸿坤、湖南湘涛的丁业华、以及来自申花的张晨和王强等。

  赛程不利,连续与强队过招

  今年的赛程对浦东中邦队来说是极为不利,第一轮就轮空的他们将在第二轮主场就碰上实力最强的广州恒大,随后几轮又将连续与沈阳东进、成都谢菲联、安徽九方、上海东亚等强队交手。前几轮所遇到得对手全是本赛季冲超的大热门,这让浦东中邦队的拿分计划变得非常艰难,一不小心就将提前进入到降级圈,新赛季前几轮的比赛将极大的影响中邦队本赛季的成绩。

  新赛季主力阵容

  门将方面目前球队只有两名队员,谭旭离队后,从申花交换来的张晨将担当本赛季中邦队的主力门将。后卫线上今年引进了经验丰富的延边队队长韩光华,这将大大加强中邦队的防御能力,其他位置将分别由孙晓鹍、丁业华、张杨等担当。中邦队中场今年的变化并不明显,除了从东亚队新加盟的张萌祺以外,王建文、姚幼明、刘谱锦等依旧是球队的主力。前锋线是今年中邦队变化最大的位置,除了上赛季的外援朱尼奥外,长春亚泰的黄洁与上赛季沈阳东进的莱昂纳多将组成最犀利的锋线,此外还有上赛季青岛海利丰的杀手孙鸿坤,新赛季浦东中邦队有望一改上赛季锋无力的局面。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中邦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