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队连胜3场奖金将近500万 广州恒大财大气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9:1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论球队实力,广州恒大肯定不及北京国安等很多中超球队,但是论奖金的话,恒大基本上可以堪称中国俱乐部第一了。根据恒大俱乐部最新公布的奖金方案,球队只要连续获得3场胜利,就能得到大约500万元的奖金。

  本周末,中甲联赛就将揭开战幕。日前,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专门设宴,宴请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全体球员和教练员。宴会上,许家印向大家宣布了2010赛季的奖金标准:球队主场胜利将获100万元奖金;客场胜利将获120万元奖金;主场平局将获50万元奖金;客场平局将获60万元奖金;三场比赛为一小节,胜两场、平一场将额外获得80万元奖金;连胜三场将额外获得150万元奖金。而且,以上奖金数额均为税后实际所得。如此算来,如果球队连胜三场的话,最多将获得490万元的高额奖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