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球员的血汗钱没理由不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8:49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远在广州,正积极备战本周末开幕的中甲联赛,但郜林昨晚也通过电话对本报记者表示,他从个人道义上支持前队友孙吉向申花讨薪,而且如果申花再不付给欠他的年薪,他也将加入讨薪的大部队中。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郜林昨晚表示,他在训练之余也通过网络和报纸了解到了吉祥兄弟讨薪的概括,“这都是我们球员辛辛苦苦一年的血汗钱,没有任何理由说不给就不给。”郜林在声援吉祥兄弟的同时也透露,目前申花还还拖欠着他2009赛季的年薪。郜林和杜威是最早向申花讨薪的球员,一度还曾去中国足协专门询问过。但随着他俩分别最终成功转会广州恒大和浙江绿城,外界一度以为关于他俩与申花之间的薪金纠纷已经解决。

  “没解决呢,我也从来没说过会不要这笔拖欠我的钱。”郜林回忆道,在本月上旬恒大和申花谈判引进他时,申花方面曾承诺一旦转会成功,就会马上跟他结清2009赛季的年薪,“当时是申花董事许文星对我承诺,成功转会了,就马上付钱。想想,从确定转会成功,也都20多天了,到现在申花也还没有把钱付给我。”郜林说,其间他也跟申花俱乐部讨要过,但对方一直采取回避的态度。“因为刚到广州这边,加上球队目前正处在积极备战的阶段,联赛周末就要开始了,我暂时还不想在这个事情上分心。”郜林说,等他稍微空一点,他一定会向申花去讨要工资,“我还会先私下和申花去沟通,如果再不付的话,那么就只能打官司走法律程序了……”郜林透露,目前申花还拖欠他100万元左右的薪金,“不管多少,我觉得既然是写在合同中的,是我该得的,就应该给我。再说了,恒大付了申花那么多转会费,他们不可能没有钱的啊。”

  相比孙吉手中没有那份补充合同,郜林在2009赛季初签订合同时就拿到了补充合同,这也让郜林对于讨薪成功显得信心十足,“有合同就给钱,这是申花说的,我现在手里就有合同,希望申花尽快兑现承诺吧。”

  本报记者 王正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郜林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