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工主帅无缘对决李章洙 张宁:我的工作重点在国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7:31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北京报道

  3月29日,距新赛季中甲开打只剩下5天,北理工队的四名外援全部到位,队伍正紧锣密鼓地备战。不过,他们的主教练张宁却不在队中,他此时正在首都机场,将于30日凌晨率国少队飞赴西班牙,和宿茂臻率领的国青队一同参加“地中海”杯青少年邀请赛。身兼两职后,张宁肯定要缺席北理工的中甲首战了。

  本赛季初,北理工原主教练曹限东由于家庭原因提出了辞职,这支队伍出现了主教练真空。最终,老帅金志扬找到了昔日的弟子张宁,让他来帮忙。“北理工的情况确实挺困难的,金指又是我恩师,能帮忙我一定不会推辞。”张宁说。

  不过,要成为北理工队的主教练,张宁还需要得到方方面面人士的同意。首先要过足协这一关,毕竟他已是国少队主教练,要兼职至少需要得到足协同意;另外,张宁目前的关系还在鲁能足校,要去另一家俱乐部执教,鲁能方面也得开绿灯才行。最终这些都没有成为问题,张宁成了北理工主教练,他是继国奥守门员教练哈威之后第二个国字号、俱乐部一肩挑的教练。

  虽然是北理工主教练,但张宁没时间去了解这支球队。“前段时间一直忙着国少的训练和比赛,没有时间去兼顾北理工那边的事情,只看了队伍的一堂训练课。这次去西班牙,也肯定赶不上队伍的第一场联赛了。”张宁说。

  而这种状况会是北理工不得不面对的一种常态。张宁也表示,今年国少队要参加亚少赛决赛阶段的比赛,这是他今年工作的重心。“两支队伍,国少肯定是重点。我们要完成好亚少赛的任务,力争出线进军世少赛,这也是去年我上任之后所定下的目标。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我当然会到北理工去工作。”29日晚,张宁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

  确实,今年张宁一直在忙着国少队那边的事情,队伍春节期间参加了香港的贺岁杯,3月19日又前往日本福冈参加传统的“尤尼克斯”杯,刚刚从日本回来休整没几天,队伍又远征西班牙。“在香港和日本队伍都打得不错,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此次西班牙之行也是很有价值的。”他大概4月5日左右才能回到北理工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理工 张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