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昨日召开动员会 俱乐部承诺今年坚决不打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7:56  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日上午,成都建工地产队新赛季动员会在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会议室举行。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成都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新虎、成都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出席了动员会。

  在会上,覃文林首先代表市体育局为即将出征新赛季的球队带来了关心和问候,并表示体育局、足管中心会加大对俱乐部和球队的支持力度,也希望球队通过良好的表现完成最终冲超的目标。同时,覃文林还向球队传达了成都市委、市政府的精神,在今年的比赛中,要坚持贯彻树立“忠于城市、忠于球迷、忠于谢菲联”的球队精神,并致力于打造一支“精神第一、体能第一、技术一流”的队伍。最后,俱乐部副总罗晓维代表俱乐部表态并承诺,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在今年的比赛中坚决不打假球,如果有任何队员参与赌球或打假球,一定严厉重处。 (殷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