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军吹响中甲首战集结号 队员保持自律性积极准备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今天上午11点,新华路体育场外场,是湖北东方国旅队定下的集结时间,球队大巴将载着经过短暂休假的队员们前往南湖基地。与以往所不同的是,这一次的集结,瞄准的本周六的中甲首战,对手是安徽九方。

  昨天中午12点,全队才放假,休假的时间不足一天。因为南湖基地地处偏远,平时难得与家人相聚,所以回家与父母一起吃吃饭,成了家在武汉的教练员和绝大多数队员的选择。“没想过要到什么地方去玩,时间也不允许,况且下周马上就要打比赛了。”刘杰说,“第二天起来后,就差不多到了报到的时间了。”

  作为队中不多的外地球员,王圣与蔡曦等队友们早就成了好朋友,这个周末,他们相约着一起去一家酒店打了回牙祭,然后泡了泡脚,“主要是放松一下,没什么特别的安排了,买了点东西就回基地了。”王圣说,“晚上再跟家人打打电话。”

  因赞助商的活动而缺席队内练习赛的周燎,活动一结束就马不停蹄地飞回了武汉。“前段时间因伤病,训练一直不系统,他的状态并不好,现在他比我们还急。”主教练李军告诉记者,周一集中后,全队将通过恢复调整,了解队员的状态,以决定周二或周三上量,周四下午将赴合肥,为周六一战进行最后的备战。

  编者的话

  新赛季,引人关注;新鄂军,令人期待。随着2010年中甲联赛第一场比赛的迫近,湖北东方国旅队再次进入到我们的视线中,作为一支寄托着各方厚望的队伍,他们准备得如何?会以何种面目亮相?能交出一份怎样的成绩单?何时才能重返中超?为此,我们特推出鄂军首战倒计时,为你解开答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