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又搞闪电战助教团集体下课 姜峰加盟颇具戏剧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7:2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在更换球队主帅后,恒大足球俱乐部昨天再有大动作。这一次,他们“开刀”的对象是球队助教团。在昨天上午,原广汽队教练组还在为下午的教学赛开布置会,到了中午,他们就被取代了。不出意外,广汽队新的教练组将会由李章洙、姜峰、王维满和韩国人金龙甲组成。这几天,恒大俱乐部雷厉风行的办事风格令人印象深刻,在换下彭伟国后,昨天又用同样的方式搞定助教团队。

  昨天出现在教学赛场边的,除了门将李帅的恩师王维满,还有李章洙的“自己人”金龙甲。而传闻姜峰也将在近日报到,加入助教队伍。据悉,姜峰的加盟颇具戏剧性。因为姜峰和彭伟国私交不错,姜峰的妻子甚至打电话给彭伟国,希望国仔能帮着说上几句好话,好让姜峰同意接下这份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