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队员震惊突然换帅:真想不到这时候换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5: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彭伟国突然下课,李章洙成为球队的新主帅,恒大广汽队的球员们的第一反应是:震惊。

  在昨天上午的俱乐部新领导班子见面会上,彭伟国还率领球队出席了会议。到了下午,球队到恒大集团总部参观时彭伟国就不见了踪影。而队员随后到会议室开会时才发现:李章洙已经被任命为球队新主教练。一位球员感叹:“真想不到啊,竟然会在这个时候更换主教练。”返回白云山基地路上,队员们还在讨论这个事情。

  对于未来,队员们的想法很接近:尽自己的努力去赢得新主教练的信任。

  “到底是谁决定的,他们谁通知开发布会的,谁宣布消息的?我真的不清楚,还在了解中。但肯定和我们体育局没有沟通。”

  ———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对广州队换帅一事“不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