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回顾中国执教生涯 称最快乐时光留在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1:1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刘苏 黄德强)李章洙重新回到中国了,而且是执教一支中甲俱乐部。昨天下午,恒大召集全国媒体,在全国数个城市同时召开新闻发布会,而且事先对新闻发布的内容讳莫如深。等到下午5点,当李章洙的身影忽然出现在广州的新闻发布会主会场时,所有的媒体才意识到,刚刚涉足足球的恒大又甩出了一颗重磅炸弹。

  而李章洙也在随后承认,自己决定成为恒大主帅,也只花了短短三天时间,“甚至目前连我远在韩国的老婆都还不知道我做出的这个决定,出来的时候,我只是给她说我到广州来玩几天。”

  对于自己入主恒大的主要原因,特别是为何愿意委身一家中甲俱乐部,李章洙的公开态度是“恒大的诚意,以及他们对足球的巨大投入,打动了我”。不过据记者随后了解,恒大方面给李章洙开出了一份连很多中超俱乐部都无法“承受”的天价合同。一位广州媒体同行透露,“估计合同时间是1+1的形式,如果完成冲超目标就自然续约。而李章洙的年薪肯定比之前沈祥福执教时200万人民币年薪高出很多,甚至可能突破400万元。”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也回顾了自己在中国的执教生涯,令重庆球迷感动的是,李章洙再次将他“最快乐的时光”留给了重庆,“1998年到重庆队的时候,比目前的情况还要糟糕。当时不知道重庆在中国什么地方,也不知道重庆的天气那么热。那种情况下,我也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尽最大的努力将重庆队带出来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