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老总豪言打造广足王牌之师 向俱乐部提两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8:24  信息时报

  在恒大入主广州足球的时候,许家印说过一句话:“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要做好就要不惜代价。”在闪电签下李章洙之后,恒大在中国足坛再度抛出一颗深水炸弹,而这,只不过是“恒大女排模式”再现而已。

  恒大女排在组建之后,确立了一个运作模式——“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而这个模式,为恒大女排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主教练郎平上任之后,被授予了充分的权力空间,包括引援、训练以及比赛,她都拥有绝对的话语权。而球队董事长,所需做的只是为球队提供最好的后勤保障而已,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女排当时的董事长,正是刚上任的恒大足球俱乐部的董事长刘永灼。

  在恒大俱乐部昨天的发布会上,董事长刘永灼幽了一默:“我原来在排球的时候提出了一个概念,我是全中国第一个管后勤服务的董事长,现在第二个后勤服务的董事长又产生了,不好意思又是我。”

  如果说恒大入主广州足球是第一颗炸弹,郜林的加盟和李章洙的加盟是第二颗和第三颗炸弹,那谁也不知道,恒大女排模式下,今后恒大还会抛出多少重磅炸弹。

  昨天在恒大总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新上任的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给广州球迷大派定心丸,承诺打造一支王牌球队,提高球员的生活、训练条件并将铁腕治军。

  “恒大入主广州足球之时就表示,一定会不惜代价将广州足球搞好,为广州球迷再造王牌主队。(恒大集团)许主席还特别对俱乐部提出两点务必要落实的要求。一是务必要关爱每一个球员,每一个俱乐部员工;二是要用铁的手腕治理俱乐部,从严管理,一定要尽全力建设好恒大足球俱乐部”,刘永灼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