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广药经历是个教训 我的目标就是率队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7:44  新浪体育
李章洙:广药经历是个教训我的目标就是率队冲超

李章洙:我的目标就是率队冲超

  北京时间3月25日16时,前北京国安主帅、素有铁帅之称的李章洙正式签约广州恒大队,担任球队主教练,他将率广州队征战中甲联赛冲击中超,广州也成为李章洙执教的第4支球队。在发布会上,李章洙明确了自己的目标:率队冲超。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记者提问,“您的到来,和当年戚务生来广州的情况很相似,李指导是否会重蹈06覆辙?”李章洙笑言:“广药是过去式,我们关心的是现在怎样做,广药的经历,对我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教训。通过这个教训,我相信自己会做得更好。”

  随后,又有记者提问道:“李指导以前执教的是顶级联赛的球队,这次来执教的是次一级联赛,对中甲有什么看法?”

  李章洙:“通过和恒大老总谈了很多的事情,包括具体的问题,这当中最打动我的是俱乐部对球队有一个长期的发展规划,这让我感受很深。我在飞机上考虑过在中甲当主教练,但是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挑战,这是一个新的挑战。”

  最后,有记者问:“您来中国执教十年感觉最难的是什么,在很短的时间内决定加盟恒大,得到最清晰的任务是什么?成绩目标是什么?”

  李章洙:“我是98年来中国执教,最先是在重庆,重庆是在西部,后来的青岛是在东部,北京国安是北部,现在的广州是南部,这么一转,正好是十年。前面的三个俱乐部各有难处,没有最累,一回想过去执教过程,俱乐部球迷对我的支持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如果没有这些支持,今天也不可能坐在这里和大家见面。我的目标是冲超。”

  (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