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理工新赛季四外援到位 三剑客把持阵型重要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5: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即将重燃战火,北理工作为国内职业联赛里唯一的一支学生军,不可能像其他职业队花重金引援。虽然新赛季仍面临无赞助的困难,但金指导表示,通过学校各方面的努力,已经确定了新赛季的4名外援。

  目前,加上今年新引进的一名荷兰外援和一名韩国外援到来,新赛季北理工的4名外援均已到位。其中两名是上赛季表现出色的荷兰外援埃米尔和阿尔法。最为后腰的阿尔法,上赛季表现是可圈可点。拼抢凶狠,经验丰富以及强烈的位置感都使得这名防守型后腰成为了北理工后防线上一道坚固的屏障。作为北理工的留学生,阿尔法在荷兰时也踢过职业,初来理工时,阿尔法就表示,北理工的实力还算不错,队友的个人能力值得肯定,“在个人技术方面,中国球员与荷兰球员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但在整体的战术打法上还是有着很多的不同。”

  另外一名荷兰外援是在去年联赛的半程阶段引召入队的。虽然没有时间与队友磨合,但几场比赛下来,已经体现出了其出色的门前嗅觉。埃米尔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和优秀的门前意识,使其在参加的12轮比赛中贡献5球,坐稳了北理工射手榜头名的位置,成为学生军的第一把尖刀。而第三名荷兰外援也在头两天顺利与球队会合。作为中后卫的他相信也能出色的弥补老队员张树退役后的空缺。并与其他两名荷兰外援一并完成北理工三条线上的任务。新赛季,北理工也将再次上演“荷兰三剑客”的传说。

  最后一名外援是来自韩国庆一大学的林钟旭,目前已经随队训练了一周左右。86年出生的他作为后腰,也是继承了韩国队的传统。跑动积极,意志坚韧是其特点。通过与队友的磨合,可以使他尽早的融入队中,成为新赛季金指导手中的一颗重要棋子。

  (趴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理工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