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喜成功买“壳”打中甲 宏登球员再讨薪直接找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3:0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部分讨薪的北京宏登球员再次到中国足协寻求解决办法时得到好消息,足协注册办公室的负责人告诉他们,北京八喜俱乐部已将280万元人民币打进足协指定账户,足协将在下周三将这笔钱发给球员,付清他们被欠薪水。

  由于宏登大股东不打算再往足球上面投一分钱,加之八喜急于收购宏登股份以便能参加本赛季中甲联赛,因此八喜愿意替宏登把拖欠球员的薪水还上,从而加快股权转让的进程。昨天,一位宏登球员告诉记者,“足协既然给八喜注册了,也就承认了他们的中甲参赛资格,接下来我们只等足协发钱了。如果届时我们拿不到钱,我们将追究足协的法律责任,毕竟是足协给我们做出的承诺。”

  日前,八喜和宏登两家俱乐部负责人已在股权转让协议上签字,八喜将在规定的限期内将转让金支付给宏登大股东。据了解,除了几名宏登球员今年随八喜打中甲之外,大部分宏登球员都将自谋出路。按照中甲赛程,八喜队将于4月3日主场对阵延边队,主场设在朝阳体育中心。RJ06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登 八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