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喜参加中甲联赛赛程已定 宏登转让只差最后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6:24  新浪体育

  3月18日的中超、中甲工作会议上,身处乙级的八喜俱乐部就已派人参加。但足协当时表示,参会并不意味着转让成功。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宏登转让,八喜参加中甲基本已成定局。

  转让已达成共识

  宏登转让一事一直被球员欠薪问题所阻碍。一方面是宏登俱乐部高层的不作为,另一方面是八喜制订的还薪方案不彻底,使得一些球员一直不肯在协议上签字。而目前,转让问题基本已经达成共识。

  昨天晚上,宏登高层已和八喜俱乐部就合同细节达成一致,并在合同上签字。据负责人透露,此次转让已经在法律上完成了所有程序,如果八喜方面在5个工作日内支付完毕转让金,那么合同将正式生效。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仍有5名队员不满八喜还款方案,并拒绝在协议书上签字。据宏登队员陈旭介绍:“八喜方面说2008年、2009年的奖金只支付80%,这肯定不行的,必须全额付款,否则我们肯定不会在协议上签字,他们转让一事也根本没戏。”

  僵局又出新进展

  而就在欠薪问题陷入僵局的情况下,又曝出此事的最新进展。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俱乐部,球员,以及足协三方都作出了让步,已经与俱乐部达成了协议,球员通过足协作为担保人,先由八喜将280万人民币打到足协帐户,由足协将这笔欠薪转给宏登球员。这280万包括,09年所欠球员全部费用,08年全年保证金,07、08年比赛奖金。

  如果八喜按照约定如期将欠薪打到足协的账户上,那么持续4个月的宏登转让问题就预示着真正的成功。

  (趴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登 转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