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中甲赛程将出炉 足协六年竟难撼13支球队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随着宏登转让八喜有了突破性进展,2010赛季中甲联赛的赛程也将出炉,在国字号没有最后确定参加中甲联赛之前,新赛中甲联赛还将延续13支球队。

  目前中甲各个俱乐部已经收到球队主场对阵表,俱乐部在填完具体开球时间后,中甲联赛的赛程将会出炉。在宏登转让已经基本没有悬念后,今年中甲还将延续13支球队,每轮仍会有一支球队轮空。

  2005年后,中甲联赛一直与13相伴

  中甲05赛季第4轮比赛前,陕西国力俱乐部因经营问题被取消参赛资格,本赛季其余各场比赛均被判为0-3负,中甲联赛开始形成13支球队。

  06中甲赛季中也没有出现球队退出或资格被取消的事情。但是由于05年中超没有降级,陕西队上赛季被取消资格,厦门蓝狮、长春亚泰升入中超,南昌八一衡源、北京宏登晋级中甲。这样本年度中甲维持在13支球队。

  07赛季,由于06赛季赛季中超中甲全部施行升二降一制度,本赛季球队没有发生变化。但是联赛中呼和浩特发生退赛,使得本年度中甲联赛只有一个降级名额的情况下,呼和浩特全赛季被判为0分,等于没有升降级。

  08赛季,足协准备中甲扩军到14支球队,避免每轮都有一只球队轮空的局面,所以本年度有三只升班马,但是由于厦门退出,这样足协增加球队的计划没有成功,中甲继续13支球队。

  09赛季,足协准备继续调整中甲球队数量,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武汉中超退赛,连中甲资格也取消。09赛季也是13支球队。

  (风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甲转会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